云初空

【叶蓝】弱水三千(十二)

主线叶蓝。有蓝叶(。

仙魔设定,架空大陆,私设一大箩,有参考。狗血有,乱扯有,坑爹肯定有。

OOC,有_(:з)∠)_

交待了一下龙族的一个隐秘的设定…有参考_(:з」∠)_

还是说句慎雷吧...真的_(:з」∠)_被雷到我不负责啊(喂

迟到的白色情人节快乐(*/ω\*)

 

(十二)

回去的路上两人一路无话,蓝河和叶修一前一后保持着三步距离,只是前边的人一脸尴尬不自然,后边的人却笑意盈盈。翻墙回去后蓝河留下一句先去沐浴便马上溜走了。

待他回到房的时候,只见叶修坐在床榻上不知道在看着床上的什么,一边擦着湿漉漉的长发一边走过去,内心咕咚了一下。

“出来了?恐怕今晚你要跟包子和昧光换一下位置了。”叶修知道他进来了,转头指了指床上对他意义不明地笑了笑。

只见叶修指向的地方,包子和昧光偎依在蓝河平时睡的位置睡得正香。

“这两个家伙睡熟了滚着滚着就滚进去了。”叶修压低声音似乎怕吵醒他们,一边思考着这两只小兽还有没有滚回原来位置的可能性。

“没事,让他们睡吧,也就换个位置而已。”蓝河尽量让自己语气与平时无差,心跳却已有点节奏紊乱,他好不容易才克服到刚刚自己失态带来的尴尬现在又…包子跟昧光怎么就这么会挑时机呢!

叶修看了他一眼,挑了一下嘴角说道,“那就这样吧,哥先去沐浴。”便走出了房间。

剩下蓝河一个杵在床边,看了看睡得正熟翻肚皮的包子和昧光,又看了看叶修刚走出的方向,爬上了床,深深叹了口气,还想什么,睡吧。

叶修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蓝河已经靠着包子和昧光侧卧在床,背对着自己,还给自己留了很大的空间。看起来是睡着了一般,可叶修就是无声笑笑便挥手熄了桌上夜明灯的光便也躺上了床。

蓝河睁开了双眼。

躺下以来蓝河一直想尽快入睡,可无奈神台就是一片清明毫无倦意,体内有种陌生的轻微悸动让他不安。合着眼睑,他也能感觉到叶修走进房的脚步声和夜明灯暗下去的光亮,还有就是对方轻手轻脚爬上床时床榻的轻颤。

过了好一会儿,安静的房间里传来平缓的呼吸声,蓝河想着叶修大概已经睡着了,便翻了个身,结果正好对上一双满含笑意的眼。

“果然还没睡嘛,”叶修笑眯眯地欣赏着对方惊讶无措的表情,如果灯亮着,他觉得毫无疑问对方的脸现在一定红个通透,“刚开始就在躲我了,我干了什么让你要这样躲着啊?”

蓝河瞬间脸露尴尬。总不能说出口是自己刚刚不知道为什么一时失态舔了他现在觉得面子上挂不住吧?好羞啊…身为龙族…竟然,竟然……蓝河回想那一舔的触感,脸就滚烫得可怕。这数千年来,他从来没试过有这种冲动,而他刚刚还不知不觉地将这冲动坐实了。

“其实快睡了…”蓝河支支吾吾,目光乱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化解这尴尬。

“那就是没睡嘛,”叶修道,也不躺了,手撑着头半支起身来,满是挪揄意味的双眼笑意吟吟地观察着对方那种陷入莫名纠结中而羞愤欲死的表情,“好像我没做过什么吓到你的事吧?倒是刚刚在湖里……”

“不!”蓝河听到他的话激动得连忙伸手捂住了叶修的嘴巴,结果手心碰到对方的唇和温热的鼻息喷洒在敏感的手部皮肤让他倒吸一口凉气。体内刚刚的悸动化作异样的感觉正从下身逐步往全身蔓延开来,蓝河从未识得这种蚁噬般炙热的难受。好热…寒冷腊月的夜里自己却燥热难耐…蓝河觉得自己许是倦意袭来,望着叶修的脸越发模糊,慢慢放下了捂在对方嘴上的手。

嘴上解封,叶修刚想调侃些什么却发现蓝河呼吸声越发沉重。“小蓝?”皱起眉头定睛看着刚刚突然有点呆愣的蓝河,叶修细看,发现蓝河瞳中的湛蓝越发清亮变浅,眼眸深处却深谙起来。不同汲取完灵力那种颜色,现在蓝河的双眸在昏暗中展现出的,是魅惑。

刚想起身看看蓝河怎么回事,叶修却发现身体像被定住一样无法动弹,只能看着带着陌生眼神的蓝河细细看着自己,靠近,下一刻唇上便传来炙热柔软的触感。

叶修震惊得瞪大了双眼,感觉到蓝河伸手没入自己发间扣住了后脑,灵活的舌尖撬开牙关攻城略地,诱导自己与他舌尖交缠。不能动弹的自己感受着蓝河逐渐加深的吻,叶修脑内差点一片空白。

这怎么回事啊?!叶修眼睁睁看着自己被蓝河放倒仰卧在床,对方便欺身压了上来。活了这么久叶修第一次被压,还是被一个后辈压,难免有一瞬的惊慌。要不是对方的灵力完全没改变,他真要怀疑眼前这往常一直沉稳的小蛟龙是被哪个登徒子给冒名顶替了!

等等…龙族……莫非他……

想到了什么的叶修倒吸了一口凉气,看着对方那凑近而半眯眼睑更显魅惑的双眸,感觉到自己的衣带已被解开……

 

“小蓝,小蓝,醒醒?”

一个声音将自己神识唤醒,皱了皱眉头,蓝河觉得眼皮特别沉,挣扎几下才睁开了双眼,看到的是背光之下,叶修一脸苦笑地低头看着他。

“唔…?”原来已是次日早上,蓝河伸手揉了揉眼,却发现身上带着莫名的酸痛,一扯动便痛全身,“嘶,怎么回事……”待视线清晰过来抬头看向叶修,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叶修赤裸着上身坐在床边脸上的苦笑看起来十分无奈,看到对方颈脖上和锁骨上布有几片可疑的红痕,蓝河不知为何脸上一烫觉得有点非礼勿视,突然有点不敢直视赤裸上身的叶修。

“你…怎么回事?”蓝河内心十分好奇昨晚他睡了之后叶修发生了什么事,却目光闪烁地问道,并不敢直视对方眼睛。

“呵呵…”叶修听到他这样问不禁笑了起来,指了指自己赤裸的上身,意味深长地看着他,“我啊…?要问你啊,蓝河大人。”

“我?!”听到叶修的话蓝河惊得睁大了双眼,整个人坐了起来。

“衣服是你脱的,这些也是你弄的,”叶修漫不经心地微笑着说,“哦还有,给我施了定身术结果我想反抗也反抗不了,然后就压到了我身上。啧啧,想不到啊,蓝河大人。”

“不可能!我昨晚……”蓝河刚想反驳,但回想起昨晚睡前的情形,却发现一片模糊想不出个细节来。

“你昨晚发情啦。”叶修看到对方呆愣的表情,忍不住笑着伸手揉了揉他的头,为本来就因为刚起床而微乱的头发再添凌乱。

“什么发情啊我……”

“你不知道自己处于发情的状态?龙族里带大你的人没跟你说过这些?”叶修挑眉问道。

蓝河愕然地摇了摇头,一脸茫然。

叶修看着他的表情一脸无奈地拍了拍额头,“也是,知道龙族会有发情时候的估计也就那条老龙带出来的那几条了。”叹了口气,叶修盘腿坐好,一脸正色地对蓝河说道,“仙兽族都有发情的时候,就算是你们龙族、凤族、凰族,甚至微草国主白泽、霸图国主有翼白虎都有,但是因为你们天生灵力强大能压抑着那股冲动,所以一直没有特殊的症状也没人会去留意。”

仙兽皆有自己的繁衍生息,但其中以龙族最为特殊。龙族作为最刚阳的仙灵,并没有雌性,龙族清一色是雄性。不同凤族和凰族可族间结合,龙族要保存血统族内繁衍的话,只能两条雄龙交合,别无他法。但天生傲然的龙族极少会愿意被压,这也是龙族越发珍稀、降生率低得可怜的原因。而且因为远古至今的繁衍生息,仙兽族的灵力越发强大,其中以几大龙凤二族为首的仙兽,基本都可以完全压抑着发情期时原始的冲动,久而久之,现在的仙兽族估计全都忘了自己还有发情期这东西。

“但你刚说是因为灵力强大所以压抑住了…?”蓝河一下便听到了重点,“那我应该……”

“你龙筋被伤灵力受挫你忘了?”叶修似乎知道他想问什么,笑问。

蓝河闭上了嘴。

“简单来说,你刚好灵力受挫,撞上发情时机刚到,被刺激一下,那股欲望便表现出来了呗。”叶修说道,啧啧摇头,“你们龙族也太自以为是,以为一辈子都能有灵力抑制高枕无忧。长个心眼吧,幸好你遇到的是哥啊。”龙族的发情期时间并不可预测,可能十年,也可能数十年、数百年一次。这次蓝河在伤掉龙筋之后碰上,叶修也不知道该说他不幸还是幸运。

“但…我…你……”蓝河听到他的话,不禁抬头看着他,又看了看自己,想象起昨天可能发生的事,便一脸死相地将脸埋在双手间不敢说下去。

“其实你到这里的时候,”伸手指了指自己锁骨上的吻痕,叶修笑嘻嘻说道,“我就已经冲开了定身术制止了你,所以其实你也没怎么占哥的便宜,安心吧。”

“真的?”听到叶修这样说两人并没有发生什么,蓝河不禁惊喜得睁大了双眼面露喜色。

“真的,”叶修点了点头,“不过呢,也不知道你是过后怕冷还是怎样,昨晚就一直往我这边缩,最后就是缩到怀里怎么都撵不走。”

“………………”蓝河无语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过想一想,也就靠得比较近地睡了一晚而已,没什么大不了,于是便对叶修说道,“没事,当我唐突了吧,抱歉。”

叶修听着他的话,摸着下巴说道。“哦,也没啥,哥也就当了一回暖炉供你取暖罢了,哥热心助人你也别介意了。”

蓝河听到他这样说,松了口气。

可这口气还没舒出来,便又听到叶修说道,“不过啊今天大早灯花夜好像闯进来找你有什么事,结果那急性子直进房内,一进来就看到我跟你的睡姿,我跟他打了个招呼,他便神色古怪地马上走了。”

 

______TBC

终于日翻三次元有空来更新了想我吗(不(*/ω\*)

我觉得大概明天睡醒后我还要修改一些解释得不清楚的地方_(:з」∠)_

评论(35)
热度(113)

【 主博主要唠嗑和放一狗两猫 】
【 指路子博全职叶蓝 @蓝桥望君归 】
【 指路子博i7一织陆@鹤语云歌 】
【 指路子博ff美丽光@博雷尔家的黑猫 】
【 偶尔画画同人,有时码码段子..嘴笨手残功底差求别嫌弃(捂脸),犬控,doki吹 】
【 围脖[@云初空 ] 】
【 欢迎调戏(づ ̄ 3 ̄)づ 】

© 云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