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初空

【叶蓝】 君归 (十二)

主叶蓝..

私设有…OOC有…BUG有_(:з」∠)_

圣诞快乐(*/ω\*)

 

(十二)

直到距离活动开启还有2小时的时候,蓝河才在春易老的催促下上了蓝桥春雪这号。

“你的蓝桥春雪再不上线,估计要有人飞过来俱乐部要人了。”站身后监督着蓝河刷了卡登陆了游戏,春易老终于松了口气,回到了自己位置上。

蓝桥春雪上线后,看到被一大波离线消息刷了屏。大部分是君归的,有几条是七月的,其中竟然还夹着黄少和小卢的信息。

优先点开夜雨声烦发来的那条信息,蓝河嘴角不禁抽搐起来。

[夜雨声烦:蓝桥啊,如果叶修那家伙欺负你一定要跟我们说啊,我跟队长和小卢帮你去教训他!别怕啊有我们呢!]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蓝河得到偶像的关怀虽然很高兴,但总觉得他不在神之领域这一天多发生了什么事。

接着他又点开了卢瀚文发来的那条。

[流云:团长团长,如果你不想跟叶前辈做任务可以来找我玩啊,昨天我pk赢了刘小别前辈,他之前答应了如果输给我这次七夕任务就做女性角色那方哦!等等我带女体的飞刀剑来给你看!你别不上线啊我们都好想你(;′⌒`) ]

“……”蓝河有点凌乱了。为什么小卢会知道他跟叶修做七夕任务…

他不过是这两天觉得心情不好然后跟系舟换了下班后,自己上蓝河的号回去第十区看看蓝溪阁分会的发展情况而已。春易老是知道的,但想到昨天大春找他说话的时候总有点欲言又止,提过第十区没啥事就回来神之领域吧,结果今天直接就押着他回来了。

谁来告诉他发生啥事了…

蓝河揉了揉太阳穴,打开好友列表,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流云,沐雨橙风,逐烟霞,寒烟柔等等全都在,估计已经开始准备任务了。

可是列表拉到最后,君归和七月都不在线。

这时蓝河点开了七月的信息。

[七月:蓝桥蓝桥,你来刷本吗?你不来君归那家伙都不肯带我刷本呢,自己跑去竞技场pk了!]

[七月:今天我问君归,为什么你不来就不下刷本了他不是需求材料吗,他竟然说,小蓝不在没意思。艾玛闪死我了,你昨天下线后他就有点不开心的样子呢。]

[七月:蓝桥,估计你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我已经跟我男朋友在第十三区开了新号啦。好不容易才将他拐来荣耀呢。认识你跟君归很开心,谢谢你们教给我这么多!要在神之领域等我们哦,我们会尽快冲进来神之领域的,然后我要加入蓝溪阁,跟你一起打副本,大加都留给你哦!君归那货就让他死翘翘算了,那天竟然跟我说,他下小本从来都不要治疗。你说怎么有人这么嚣张呢?估计也就你可以忍受他啦。这家伙真幸福啊有蓝桥你这么温柔的人在身边,不过他也对你很好啊,你看他面对我那是嘲讽尽开的,有时我都怀疑他到底是战斗法师还是骑士了,怎么有这么多嘲讽技能?但是面对你的时候是完全不同的,我是外人啦详细怎样说不清,但你一定可以感受到的吧?要珍惜身边的人哦。君归那货还说等我们来神之领域的时候要喊你师爹,我偏不,你才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师父呢~那家伙是师娘才对#坏笑]

看完七月这条长长的消息,蓝河一时半刻大脑down机了。

七月跟自己的男朋友去十三区开号了?自己下线后叶修不开心?连材料也不刷了?因为自己不在没意思?

还有叶修面对自己的时候完全不同?

蓝河觉得脸火烧的热,简直要冒烟了。

回去第十区这一天,蓝河已经想清楚了自己为什么之前看到君归身边的人换成了七月之后自己的心会硌得慌,会觉得很不舒服。

他虽然也是个常年埋头在网游的死宅魔法师,可是他也有喜欢人的经历。

蓝河喜欢叶修。

得出这个结论后,蓝河自己都吓了一跳。觉得荒诞,觉得不可思议,觉得头痛,可是喜欢上就是喜欢上了,这是事实,蓝河不会否认。

但蓝河觉得自己需要一段时间消化自己喜欢上一个男人的事实。所以其实这一天他都在逃避,他暂时不想回神之领域,暂时不想看到君归,看到叶修。

可是现在七月所说的…再回想起之前的种种…

蓝河手颤抖着操作鼠标想点开了君归的一条离线信息。

“你啊,终于肯上线了,等得我好苦啊。”突然耳机里传来熟悉的,低哑温柔,又透着丝丝无奈的声音。

蓝桥春雪转过头,一个女战斗法师就在身边,头顶的ID就是君归。

虽然体型外观已经全部改变,可是手中那把银色点缀着幽幽蓝光的战矛蓝河还是认出来了。

是叶修。

“叶神…”蓝河愣愣地看着面前的战斗法师,声音带着一点沙哑。

“走吧,去接任务的地方了,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开始啦。”叶修笑道。

蓝桥春雪却没有动,叶修却听到了对方比平时沉重的呼吸声。

“你…喜欢我?”

叶修听到对方突然这样说,不禁睁大了双眼直直看着屏幕里的蓝桥春雪,随后,似是终于放下心头一块大石头地松了口气。

君归突然上前一步抱住了蓝桥春雪,已是女性体形的战斗法师比剑客矮了半头,头埋在蓝桥春雪的肩窝。

震惊君归突然的动作,蓝河却听到耳机里叶修低声笑道:

“是啊,我喜欢你啊,小蓝。你喜欢我吗?”

 

____TBC

有些容易出戏的话我就..不写..了…..

动作绝对是私设..不过之前玩过几个游戏都有这种动作..还有公主抱的动作呢(*/ω\*)..

评论(1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主博主要唠嗑和放一狗两猫 】
【 指路子博全职叶蓝 @蓝桥望君归 】
【 指路子博i7一织陆@鹤语云歌 】
【 指路子博ff美丽光@博雷尔家的黑猫 】
【 偶尔画画同人,有时码码段子..嘴笨手残功底差求别嫌弃(捂脸),犬控,doki吹 】
【 围脖[@云初空 ] 】
【 欢迎调戏(づ ̄ 3 ̄)づ 】

© 云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