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初空

【叶蓝】 君归 (十)

主叶蓝..

私设有…OOC有…BUG有_(:з」∠)_

唔…我觉得有必要给他们加点催化剂…

另外GN们还想看哪些角色的性转呢w

 

(十)

看着叶修屏幕上蓝河提出的要求,正围在叶修身边围观的众人爆出一片哈哈的笑声。

“活该!无下限的也有今天啦哈哈哈哈哈!”魏琛撑着电脑桌笑得直不起腰。

“无下限的竟然是女性角色那一方吗?哈哈哈不行我要告诉老林去!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这边已经爆起手速编起短信来。

“噗…小许这次…噗…不行!先让我笑个够吧哈哈哈哈哈哈!”陈果挨着早就捂嘴笑了好久的唐柔,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擦着笑出来的泪水。

而正在郁闷的大神,看到身边多年的最佳搭档递过来一根小蜡烛。

“你的火机呢?”苏沐橙好歹要给这个哥哥几分薄面,表面上没笑得很夸张,但举着蜡烛那微颤的手表明她也在忍笑忍得很辛苦。

“干嘛?”叶修扫了她一眼,知道肯定也没好事。

“给你点蜡。”跟乔一帆在沙发笑成一堆的安文逸好心解答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房内再次爆出毫不遮掩的大笑声,忍不住也无需忍了,兴欣众全都一副喜闻乐见大快人心的表情。

叶修环视了一圈房内的众人,却是“呵呵”一声,重新点上一根烟,“笑,你们就笑个够呗。反正我绝对不是一个人。尤其那个谁啊对就是你了方锐大大,你以为老林会愿意做女的那方?呵呵。”

刚编好短信手指刚准备按下发送键的方锐瞬间止住笑停下了动作,而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复杂,然后他什么都没说就马上坐回了自己的电脑上,身后的乔一帆跟安文逸看到方锐立刻就从好友列表拖出了林敬言的对话框。

突然想到什么的乔一帆也快步回到电脑面前,刚坐下就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打着字。

“老板娘啊,你之前不是说男枪炮师挺帅的吗?这次是个好机会让你自己体验一下啊。”叶修笑呵呵地转头跟陈果说道。

“啊呸老板娘你别听这个无下限的说!女枪炮师多帅啊!看看沐橙!”魏琛听到他这么说又看到了陈果竟然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连忙说道。

“不过我这次也想试试男枪炮师呢。”但头号美人认真地说道,一直在战圈外打算独善其身的莫凡闻言打了个冷颤。

“呵呵。”叶修如愿以偿地看到已经在研究性转后要捏什么样子男角色的陈果跟苏沐橙,魏琛一副一世英名一朝丧的痛苦表情,而唐柔也在两个妹子的讨论下一幅跃跃欲试过把性转瘾的样子,不禁要为远在S市的杜明节个哀。

看回屏幕,对面的小剑客还在等着自己的回答,蓝桥春雪百无聊赖地摆弄着自己的剑。

虽然之前不是没有留意到这个特殊条件,老实说叶修还是挺想看看女体的蓝桥春雪会是什么样子的,但既然对方这样说,叶修也觉得无所谓,反正最终目的还是让蓝河答应跟自己做七夕任务不是吗?

女角色什么的自己用马甲用得还少么。叶修叼着烟哼哼笑了两声,开麦对那个等回复等了挺久的小剑客说道:

“没问题,这条件我答应你。”

 

活动公告刚在官网专题放出的第二天,蓝雨的公会部门就已经展开了战略策划的讨论。看来这次荣耀官方并不想在这个中国情人节搞得太腥风血雨,这次节日道具都不能通过击杀玩家获得,只能靠自己跟搭档完成任务积累。各个公会还是会准备一些冲击积分榜的成员,而这次,蓝溪阁貌似和兴欣打算继续合作冲击个人和公会积分榜。

活动将在七夕前一个星期正式开启,而离活动开启还有两个多星期,而蓝溪阁这边已经通知下去可以去找自己的搭档了。

“蓝桥,这次跟我搭档吧。”曙光旋冰拍着蓝河的肩膀说道。

“想得美,我不会做女性角色那一方的。”蓝河一副你的阴谋已经被我看穿了的表情拍开他的手,“而且我找到搭档了。”

“什么?这么快?是谁?”曙光旋冰感到惊讶。

蓝河笑了笑,“到时你不就知道了。”

看着兄弟一副保持神秘不打算多说的模样继续操作着蓝桥春雪熟练地攻击着副本里的小怪,曙光旋冰只好怏怏走开。

刷完副本的蓝桥春雪和君归坐在附近的湖边聊天。

看着身边的英气的战斗法师,蓝河这几天一直在想,变成女战斗法师的君归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官方说确定改变性别后就可以帮自己性转后的角色捏一次脸,蓝河很好奇按着叶修的品味会捏出什么样子女性的脸。

真想快点到活动开始那天啊。蓝河心里不禁期待起来了。

两人边说边笑着聊着,突然听到背后的树丛里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后面还有追赶的沉重脚步,两人同时转过头,看到有东西正往他们这边跑来。

“我好像听到有人喊救命…”蓝河疑惑地问道,蓝桥春雪抽出了腰间的剑。

叶修没说话,但他也听到了,就一直盯着树丛深处。

随着声音越来越近,一个女牧师就这样跌跌撞撞地冲出了树丛出现在蓝桥春雪和君归面前。而随后,一直追赶她的庞然大物也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了树林。

是只任务精英怪。

还以为是突然刷出来追着不小心进入了仇恨圈玩家的野图BOSS呢。叶修有些失望,可他发现身边的蓝桥春雪已经提剑冲了上去跟那只精英怪战在了一起。

蓝河作为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平时对付这种精英怪不会太吃力。精英怪,就是一些难度比较高需要多人组合完成的任务怪,对全身都是相对极品装备的蓝桥春雪来说理应是没问题,可是很不巧,这怪的属性刚好是蓝桥春雪属性里几项抗性之中最低那种,攻击打在蓝桥春雪身上还是挺痛的。

“唉,果然是保姆属性啊。”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君归挥舞起战矛已经冲了过去。

龙牙,圆舞棍,怒龙穿心,风卷流云…

一套招式连下来,这只精英怪的血量已经快见底,而最后等待着他的幻影无形剑彻底结束了他的生命。

“小蓝,刚刚你落凤斩后的那个落英式衔接得不是很好。”叶修挑出刚刚看到蓝桥春雪的一系列攻击套路中的问题跟他分析。

“那该怎么打?”蓝河立刻问道,自从跟叶修的相处时间多了以后,叶修经常会提点蓝河的操作,原本就是高手的蓝河经过叶修特意的指导,进步很快。

正当叶修指导完蓝河而正想进副本里练习一下准备离开的时候,两人背后传来怯怯的声音:“那个……”

两人转头,发现刚刚那个被精英怪追的女牧师还在。

“咦,你怎么还在。”叶修看着她奇怪地说道。

“那只任务怪已经打掉了,你可以回去交任务了。”蓝河笑着说道,感觉这个牧师有点小白,不过奇怪,神之领域怎么会有小白?难道是借号来看看的?

“刚刚谢谢你们!”女牧师鞠了个躬,“我刚玩这个游戏…不是很会玩。”

叶修挑挑眉,在神之领域的号,刚刚玩这个游戏?“你这号装备不错。”叶修看了一下这个牧师号的装备说,不过这个不错也仅仅是相对于普通副本玩家来说而已了。

“这是朋友送给我的号,朋友去了别的游戏玩就将账号卡送我了,之前看过这游戏的宣传视频一直很感兴趣,但这是这几天才买的客户端。”小牧师说道。

果然是新手啊。蓝河和叶修心里了然。

“你在荣耀还有其他朋友吗?”蓝河问道。

“没有。”摇头。

“要不我教你吧。”蓝河想了想,说道。

“……”叶修无语地看着他,给蓝桥春雪发了条密语。

[君归:小蓝,你的保姆技能又激活了?你会玩牧师?]

[蓝桥春雪:滚滚滚,我是看到蓝溪阁的牧师好像不太够这不是看看能不能收一个吗。而且基础我还是会的。高级点的话,不是有你吗?]

[君归:行啊,原来算盘都打到哥身上来了。帮你调教这小牧师哥有什么好处?]

[蓝桥春雪:……你想要什么好处?]

[君归:还没想到,先保留着想到再告诉你#坏笑。]

两人私聊期间,小牧师变得兴奋起来,“真的吗?你可以教我玩吗?”

“嗯,基础还是没问题的,你可以叫我蓝桥,我该怎么称呼你?”蓝河问道。

小牧师似是想了想,“还是叫这号的ID吧,就七月吧!”

“七月啊……那这边这个你可以叫他…”蓝桥春雪看向君归,发现对方却一直看着他。

“君归。”叶修淡淡说道。

 

_____TBC

评论(11)
热度(82)

【 主博主要唠嗑和放一狗两猫 】
【 指路子博全职叶蓝 @蓝桥望君归 】
【 指路子博i7一织陆@鹤语云歌 】
【 指路子博ff美丽光@博雷尔家的黑猫 】
【 偶尔画画同人,有时码码段子..嘴笨手残功底差求别嫌弃(捂脸),犬控,doki吹 】
【 围脖[@云初空 ] 】
【 欢迎调戏(づ ̄ 3 ̄)づ 】

© 云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