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初空

【叶蓝】 君归 (二)

主叶蓝..有喻黄....

私设有…OOC有…还会有BUG_(:з」∠)_努力修bug中.....

蓝雨众跟兴欣众都是助攻好手(点赞

暂时还是面基状态迟点会回网游...

嗯..大概是这样_(:з」∠)_..

这货经常会出现什么语句不通顺之类..的...默..



(二)

关上门后转过身,蓝河就闻到了这两天在场外早就熟悉了的烟味飘了过来。看着那个如愿以偿,吐着烟圈已经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用最舒服的姿势靠在沙发一脸笑吟吟看着自己的大神,蓝河皱了下眉,也不管外面多热,走到窗边推开了窗,顺手连排气小风扇也打开了。

看了看手机,蓝河打破进来之后良久的沉默,“兴欣战队的记者招待会差不多要结束了,差不多该回去了吧?叶先生?”

“哎哟,怎么还叫叶先生啊?”叶修掐灭了烟,站起来走到蓝河身边,“这么叫多生分啊!大家都这么熟了别客气哈!”

“谁跟你熟了…”蓝河心中呸了一下,往旁边迈开了几步,对方身上的烟味萦绕在鼻间,有点刺鼻。

“还不熟吗?兴欣头号保姆啊。”叶修笑眯眯地再靠近几个身位格,看见对方这几天保持的礼貌微笑早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咬牙切齿,也不管对方炸毛,伸手拿起他胸前的工作证,“原来是这个许这个博这个远啊?不过还是喊你蓝河吧?不对,好像小蓝比较顺口哈。”

“叶神,你差不多该跟其他人会合然后回酒店了。”知道跟这人是不能多说的,不然说多错多就被绕进圈套里了,蓝河也不和他争辩也懒得装陌生人了,选择换话题。

“好,回去吧。”正所谓见好就收,不然气跑了就不好玩了。叶修笑着搭过蓝河的肩膀不管他反抗便往门口走去,“哎我说,走了这么久都有点饿了,等等一起去那啥你昨天跟沐橙说的那店吃个饭呗?”

“今晚部门聚餐。”

“推掉呗,今晚兴欣聚餐,头号保姆缺席怎么行?”

“推你妹啊!谁是头号保姆啊!”

“哎?原来你对沐橙有兴趣啊?那可不行,估计莫凡会爆发秒了你…”

 

接着的两天活动里,兴欣的各位看到自家战术指导经常会有各种问题找上负责接待他们的工作人员,例如什么“昨晚酒店的空调太冷了啊半夜被冷醒了”“为什么兴欣被安排在这个席位啊看台上看不清啊”“会场的音箱声音太大啦”“为什么今天早餐的豆花是甜的啊”……

“我说,小许是不是得罪那个无下限的啦?”方锐大大这天坐在兴欣席位听到坐在最后一排的叶大神正不断地找身边的蓝雨工作人员东扯西扯说些有的没的。

“不会吧?”陈果皱了皱眉头,蓝河这些天对兴欣众的接待工作可谓体贴得无微不至,连一样没节操无下限的方锐和趁机随队来度假的魏琛都大赞年轻人有前途,陈大老板实在想不出这么个平时很有礼貌一直微笑待人的年轻人怎么会得罪自家战术指导,于是转头问旁边的苏女神,“沐沐,小许得罪叶修了?”

“不知道啊!”苏沐橙摇了摇头,正在翻看着今天早上蓝河给她的吃货地图,啧啧看这细心的,连有多少种路线坐到什么站走多远附近有啥标志建筑都给标出来了,如果蓝雨有服务评分反馈,这小许简直要评个1000分啊!

其实这已经不是接待工作的范围了,可是对方依然这么热心,让苏沐橙实在不忍这样的大好青年被叶修这样糟蹋,于是女神叹了口气,走到最后一排往叶修身边一坐,对旁边的蓝河微微一笑,“小许我有点口渴,可以帮我去买瓶水吗?”

只见对方点头,露出得救了的表情冲她感激一笑转身便离开了。

“干嘛?”看到目标被遣走了,叶修深深看了以往一直是好拍档的苏沐橙一眼。

“你干嘛老欺负小许啊?人家这几天这么尽心尽力的。”苏沐橙问道,为蓝河抱不平。

叶修笑了,“他是第十区的绝色,也是蓝溪阁第十区公会会长,蓝河。”

“咦?那个从卧底变保姆的剑客?”想来兴欣公会的绝色给她印象还挺深刻的.,因为第一次看到有大公会分区会长亲自来当卧底最后还成了管理,苏沐橙惊讶地眨了眨眼,突然想到当初想将莫凡拉过来的时候叶修好像也是这样不断找人麻烦哦?“怎么?到现在你还想挖蓝溪阁的墙角啊?还是说…”

叶修笑笑也不回答,反而向多年的最佳拍档问道,“有没有兴趣帮忙打个助攻?”

 

买水回来交给苏沐橙的蓝河看到荣耀职联的头号美人给自己一个大大的笑容道了谢谢后目光便回到手机上按着点着什么。

正想开口跟旁边站着的蓝河找话题的叶修发现对方双眼突然明亮起来紧盯着一个方向,顺着看去,只见蓝雨的当家大神黄少天跟他们的队长喻文州正往这边走来,他仿佛已经看到两人身边不断冒出具现化的文字泡。

“叶修来pkpkpkpkpkpkpk你今晚别想找什么借口溜走了啊我告诉你啊别白费力气了看我将你打趴谁输了谁请宵夜啊队长你说好不好啊你想吃街口的云吞面还是去饮夜茶前天那家的夜茶点心就不错就是有点贵不过果断要挫这个无下限的一大顿啊你说对不对……”

“少天喜欢就好。”喻文州微笑说道,看到叶修一副也就你能忍受这话唠了的表情,“叶前辈就陪少天切磋几场吧?少天已经叨念好几次好久没跟你pk过了。”

“行啊文州,找上我做陪练了啊?算盘打得好响啊。”叶修刚笑着说完,耳边便传来黄少天抗议的声音。

“不敢。”喻文州笑容不改,“像少天说的,切磋完出来喝夜茶吧?试试地道的点心,让我们尽一下地主之谊好了。”

“夜茶免了,早茶我倒是挺有兴趣。”叶修说着,看向旁边自从偶像出现后目光就未从黄少天身上移开过的蓝河,“小蓝你昨天不是跟沐橙说泮X酒家的虾饺很好吃吗?文州订个包厢,你带路,明天就去那间吧!”

突然被点到名的蓝河总算收回了目光看了过来,露出惊讶的神色。

“对啊对啊,小许也一起来吧!果果还想让你做导游带我们去到处玩一玩呢!”苏沐橙笑道。

“我明天要上班…”能跟自己的偶像去喝早茶简直做梦也想梦到啊!可是…线下活动今天就结束了,接待任务也完成了,明天开始蓝河又要投身到公会管理中去了。

“诶?都忙了三天了竟然还要继续上班啊?好歹放两三天假休息一下嘛,蓝雨一点都不体贴啊~”苏沐橙一副“好可惜怎么这样”的样子。

“就是啊,还是我们兴欣好啊,管饭管住年假多,还有公费旅游啊,小蓝真的不考虑一下跳槽吗?”叶修笑道。

蓝河刚想吐槽一下别借机推销啊叶神就被黄少天打断“诶叶不修你什么意思啊谁不知道我们蓝雨福利好啊你们有吗有吗有吗告诉你别乘机挖我们的人才啊我们大蓝雨的人不是你想挖就挖的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既然沐橙跟陈老板他们想你继续当这几天的向导,你就去吧,公会部那边我会帮你说的,就当额外加班接待兴欣好了,放心吧。”喻文州走过来拍了拍蓝河的肩,微笑道,“那么明天就麻烦你带叶前辈他们去泮X酒家啦。”

“不麻烦!”一想到明天能跟偶像一起喝早茶,蓝河突然就获得[神清气爽]的buff,将这几天被叶修烦的都抛到九霄之外,“谢谢喻队!”还有喻队真好人啊!

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然后有深意地看了叶修一眼,迎上对方一个好像在说“谢了”的笑容。

叶修瞥了一眼苏沐橙的手机上的短信对话——

[文州文州,叶修说今晚可以跟黄少pk哟!]

[什么要求?]

[给公会部的许博远三天假期,让他这三天继续当兴欣的向导。]

[20场^_^。]

[成交w!]

不错,20场而已。收回目光的叶修看向旁边还因为可以跟偶像一起外出而难掩激动的蓝河,笑了。



_____TBC..嗯...

评论(21)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主博主要唠嗑和放一狗两猫 】
【 指路子博全职叶蓝 @蓝桥望君归 】
【 指路子博i7一织陆@鹤语云歌 】
【 指路子博ff美丽光@博雷尔家的黑猫 】
【 偶尔画画同人,有时码码段子..嘴笨手残功底差求别嫌弃(捂脸),犬控,doki吹 】
【 围脖[@云初空 ] 】
【 欢迎调戏(づ ̄ 3 ̄)づ 】

© 云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