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初空

捣鼓了一下,自己的小店终于能开业啦。
在初期上新完毕后,我大概终于有时间去继续码字和设计原创手帐〒▽〒

为什么突然想开间小店呢?
其实我也觉得挺突然的…就是前段时间过得实在不太开心,但是接触到香薰,花和创作这些东西就能让我很享受很放松,同时还能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一直挺喜欢这三种东西。
总而言之是终于从黑泥里上来了,毕竟已经无暇想什么有的没的了233

情况就是这样~
我家小店潋滟晴光终于上线啦!
微博搞了个抽奖活动,快来玩吧!

店铺地址:点我~

抽奖地址:点我~

评论(8)
热度(22)

【 主博主要唠嗑和放一狗两猫 】
【 指路子博全职叶蓝 @蓝桥望君归 】
【 指路子博i7一织陆@鹤语云歌 】
【 指路子博ff美丽光@博雷尔家的黑猫 】
【 偶尔画画同人,有时码码段子..嘴笨手残功底差求别嫌弃(捂脸),犬控,doki吹 】
【 围脖[@云初空 ] 】
【 欢迎调戏(づ ̄ 3 ̄)づ 】

© 云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