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初空

【叶蓝/君蓝】《账号卡的情人节》(上)

[情人节贺文]

伪叶蓝主君蓝…别问我为什么CP这么奇怪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

私设肯定有啊,OOC必须有啊,BUG更加不用说一直都有啊(...

私设叶修退役,且退役后还在使用君莫笑这号。私设两人已同居。

最大的私设就是账号卡们有自己的思想可以在主人下线后自己活动还有各种感知。

不要问我为什么账号卡会知道主人平时的生活因为我都不知道(...…

蓝桥春雪跟蓝河的性格会不同(严肃脸)。

 

(上)

缓缓睁开清澈湛蓝的双眼,蓝桥春雪今天醒来比平时要早得多。

大概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的关系?他的主人在抢完一个野图BOSS,连掉落都还没来得急摸,便被同居人迫不及待强行带离了电脑前。幸好他主人一直有很好的习惯,离开电脑前必定要顺手抽离账号卡。

随后,‘砰’的一声,卧室门被带上了,蓝桥春雪表示不清楚卧室里的情况。但不用想都知道里面即将发生什么事。

“诶诶,小蓝,终于醒过来了啊?你主人动作太慢吞吞了。”

视线因为刚苏醒还有些模糊,但这欠揍的语气和欠揍的声音,不用看到对方那张一直带着欠揍神情的欠揍脸,蓝桥春雪也知道是哪个欠揍的人在说着欠揍的话。

眼前是那个全身装备没有任何两件是能搭得好看一点的、花花绿绿都难以形容那身五颜六色是有多缤纷能让人看得眼花、唯独肩上那把银色的千机伞极其耀目、现在全荣耀仅剩的唯一散人。

面前这个人叫君莫笑,蓝桥春雪第一次看到他开始,便在鄙视着他的打扮。

没办法,对方的外观实在是一点都不符合蓝桥春雪的审美,就算是换上一身的银装的君莫笑,蓝桥春雪还是觉得,跟他的偶像夜雨声烦比起来简直逊爆了。

当然,就像他的主人一直脑残粉着黄少天一样,蓝桥春雪也是义无反顾地粉着黄少天的角色——剑圣夜雨声烦。

“小蓝啊,今晚我们去哪玩好呢?难得他们都这么早下线。”对面的君莫笑麻利地搭过蓝桥春雪的肩膀,笑嘻嘻地说道。

“哐当”

君莫笑话音未落,只见一抹寒光便迎面削来,便敏捷地反手横过千机伞招架起快抵到鼻尖的光剑剑刃。

啧,忘了说,君莫笑的主人,便是蓝桥春雪所恨得牙痒痒的、将他家主人拐跑的叶修、叶神、叶荣耀教科书。

正所谓爱屋及乌,啊不,是恨屋及乌才对,蓝桥春雪是经常觉得看君莫笑不顺眼。

尤其在神之领域第一次看到这人的时候,自己的护肩和项链就被爆了出去。之前主人被派往第十区开荒那段时间跟君莫笑的主人是什么交情当时沉睡的他并不知道,他只知道这人一来就爆掉自己两件装备简直不可忍!

于是蓝桥春雪在自己心里是跟这人杠上了。

可是,常言道物似主人型。

他家主人自从回到神之领域后无论去到哪都可以碰到君莫笑的主人,然后没想到身为他主人的角色,他竟然发现自己100%偶遇君莫笑的天赋不知不觉被点满了!

然后再然后,君莫笑的主人从第十赛季退役,将君莫笑带回神之领域后,他发现了自己主人和君莫笑的主人来往越发密切,最后竟然还喜大奔普(等等)地在一起了。

没错,落实了情侣之名的最后还发展成他主人和君莫笑的主人过起了同居生活。

所以,他遇到君莫笑的时间就更多了,甚至用抬头不见低头见来形容也不为过。

蓝桥春雪冷冷地眯起双眼,瞧着一手用收拢的千机伞将自己的光剑挡下,另一手依然稳稳妥妥地搭着在自己肩膀上毫无松开之意、脸上那副得瑟神色很想让人狠狠揍他一顿的花绿散人君莫笑。

“哟,小蓝今天依然很精神嘛!”君莫笑一脸笑嘻嘻说道,望着对方因为被压制不甘心而微怒的神情笑容更深了。

蓝桥春雪没有应他的话,冷哼一声,握剑的手稍一动劲光剑绕开了千机伞,同时挣开了君莫笑的手,左手握起腰间剑鞘将剑收回。蓝桥春雪每次面对着君莫笑都很郁闷,其中最大的原因无非是,他打不过对方,就好像,对方太欠揍,你很想揍他一顿解恨,可是动手后才发现完全揍不过对方还被捉着调戏,那简直比被对方揍回一顿还要郁闷啊…

但是不得不说,有一点蓝桥春雪还是承认的,那家伙在战斗的时候很帅,无论是认真地与强敌见招拆招,还是脸带笑意地跟后辈切磋,这个人所展现的姿态都总能吸引住蓝桥春雪的目光。他承认,君莫笑这家伙,无视那身奇葩的装备,偶尔还是挺帅的。

蓝桥春雪就出神了那么一瞬间,不料君莫笑突然拉起了蓝桥春雪握着剑鞘的左手在他面前扬了扬,同是左手,同是中指的位置上,套着同款的银戒,在阳光下闪烁着光,十分注目。

卧槽。

蓝桥春雪心中暗骂了一声,他忘了将那只情人节活动戒指换下了。

今年情人节的活动除了经验和奖品,刷够一定积分还可以换特定款的戒指,能找活动使者刻上情侣的名字用来送给情人。他主人和君莫笑的主人事前都没有告知对方,私下都刷了一只戒指刻上了双方的名字送给对方。现在君莫笑手上那只戒指正是蓝桥春雪和他主人刷出来,刻着‘蓝河,叶修’字样的戒指,同理,蓝桥春雪手上这只便是君莫笑和他的主人刷出来刻着‘叶修,蓝河’字样的戒指。

虽然不是什么秘密啊,可是他知道君莫笑这家伙肯定会调侃他的,而且,蓝桥春雪实在觉得,戒指上刻的又不是他自己的名字实在有点别扭。

他主人是在君莫笑的主人的调笑下支支吾吾脸烫得通红地接过戒指,然后便给蓝桥春雪戴上了。反而,君莫笑的主人给君莫笑戴戒指那会儿简直是大爆手速才刚接到未够一秒,蓝桥春雪便看到君莫笑左手中指套上了那只耀眼银戒。

“带着不是挺好的吗,下午那会儿闹什么别扭呢。”君莫笑笑嘻嘻说道。

“要你管。”蓝桥春雪听到他的话,横了他一眼,便想甩开他的手。

“我怎么不能管了?你手上那只戒指还是我刷出来的呢。”君莫笑眯起双眼笑道,手上不禁捉得更紧愣是不放他走。

“刻的又不是我的名字,放不放手?”

“不放。”

“……三。”

“哎哟小蓝你生气的脸太可爱了。”

“二。”

“今晚我们干些什么应节的事比较好啊?难得一年一度情人节呢。”

“……一!”

话音刚落,刚进鞘还没到几分钟的光剑再次来势汹汹地袭向君莫笑,携着寒寒剑光,一个连突刺便迎着面门击来。

“哇哦你动真格的啊?”君莫笑敏捷地闪过毫无征兆的一击,剑光擦着发丝而过,口中虽然哇哇地嚷着可脸上依然笑意从容。

蓝桥春雪默默不说话,只是专注着剑上的招数。

其实他也说不上是动真格吧,不过是突然很想揍君莫笑,于是他想到便行动起来了。

他一向是个行动派。



______TBC

我觉得按我最近的手速估计过了明天凌晨才能写完所以还是先发上篇吧(默

元宵节快乐啊各位w

评论(7)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主博主要唠嗑和放一狗两猫 】
【 指路子博全职叶蓝 @蓝桥望君归 】
【 指路子博i7一织陆@鹤语云歌 】
【 指路子博ff美丽光@博雷尔家的黑猫 】
【 偶尔画画同人,有时码码段子..嘴笨手残功底差求别嫌弃(捂脸),犬控,doki吹 】
【 围脖[@云初空 ] 】
【 欢迎调戏(づ ̄ 3 ̄)づ 】

© 云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