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初空

【叶蓝】 君归 (一)

主叶蓝..有涉及其他CP的话会在开头写..

私设有…OOC有…

设定叶修已经退役仍留在XX做战术指导(或者说是教练?)…

设定联盟搞了个暑期线下活动…蓝雨主场…

设定蓝河真名许博远(虫爹到底还有没有机会给小蓝正名啊默…

然后这货已经好多年没写过文了…文笔渣求别嫌弃T▽T…

看到标题感受到恶意了没?(滚你!

 

 

(一)

“蓝桥,这次的暑期线下活动你负责接待兴欣战队。”

“?!”正在跟曙光旋冰在竞技场PK得双方血线都快见底而正紧张的蓝河一个手抖露出破绽,被对方捉住这难得的机会打趴了蓝桥春雪。

春易老看着蓝河屏幕上躺在冰凉地板上的蓝桥春雪,心中默了个哀,能让蓝桥在PK这样分神的估计也就蓝雨自家偶像大神黄少天跟远在H市兴欣的荣耀教科书叶修了。

“…好。”无视对面直嚷今晚宵夜有着落谢谢蓝桥大大的曙光旋冰,蓝河脸上露出复杂的表情,最后还是认命般点了点头。

春易老没漏掉对方那企图隐藏的抗拒,对正为触发了“为什么摊上大神的总是我”怨念debuff的同事兼兄弟感到愧疚。其实来找蓝河之前,他也问过其他这次一起负责接待其他战队的同事,可是,一听到兴欣就联想到叶修大神,一联想到叶修大神就回想到之前在抢野图BOSS时被其出其不意打个人仰马翻连想还手最后都被他身后的兴欣大军补刀送回复活点的受虐情景的同事们纷纷表示求别让我去接待兴欣!我宁愿去接待霸图上交钱包给韩队!

于是,想着蓝河也算是公会里跟叶神打交道打了最久的,虽然好像被对方(负面)影响也是最大的…不过本着以毒攻毒的打算,春易老还是将工作相关资料交给了蓝河,“好好干,在三次元对方也做不了什么。”

说完转身就回到自己电脑前的春易老,没看到他的好兄弟微不可见地晃了晃。

 

夏天的G市,打着伞都能感受到阳光的恶意。晴空万里这种时候真不挺受人待见,云呢?来几片挡一挡太阳也好啊!

光是下飞机走进到达大厅这段室外的路程已经能将兴欣那几个深居宅男热得嗷嗷直叫快跟汗水融成一滩。

刚进大厅就有穿着蓝雨工作服的接待人员迎上来。

“你们好,一路辛苦了,我是这次负责接待兴欣战队的工作人员。”对方脸上带着微笑,对领队的战队老板陈果介绍到,“我叫许博远,如果对这几天的安排有什么不解或者意见可以跟我说,我会上报尽量帮你们解决的。”

温润客气又有点帅气的小青年马上就获得几位女士的好感,之前还在飞机上讨论着趁着这次活动结束后要再额外逗留3天度假,势要吃遍著名的吃货大市各种地道老字号但又不想找黄少天做地陪的姑娘们好像发现了一个可以做导游的好目标,纷纷问着各种跟食物有关但跟活动无关的问题。

跟着一行人从机场出发前往酒店的叶修,看着那个面对姑娘们的问题一直脸带微笑耐心解答的接待人员,若有所思,这小许的声音有点熟好像在哪听过啊?

 

第二天刚出席完开幕式的兴欣众刚下台就被请去记者招待会了。已经退役担任兴欣战术指导的叶修,想着现在陈果跟现任队长乔一帆已经被磨练得面对记者各种刁钻问题都能安然对付,于是跟苏沐橙偷偷打了个眼色后就溜走找地方抽烟去了。

可是,是他错觉吗?为什么感觉这次蓝雨的活动主场馆的禁烟标志比上次来多了这么多?这次连战队休息室都被贴上了禁烟标志简直人干事啊?

正在场馆走廊苦恼大概哪里可以抽烟的叶神抬头看到了不远处正迎面走来的一个蓝雨工作人员。

“诶,小许!”叼着没点着的烟招呼道,叶修看到大约20个身位格外的青年脸上的神色不自然了地愣了一下。

“叶先生。”不自然很快被礼貌的微笑替换了,本来正在思考怎么给兴欣的姑娘们画一份简单易懂的吃货地图的接待人员听到有人喊自己抬起头,结果发现开幕式刚结束就消失了让自家偶像到处找嚷着要找PKPKPKPK的对象就这样被自己拾获了,他在想时隔这么久自己的天赋点好像依然点在了奇怪的地方洗不掉了。

荣耀教科书向着自己走来,看到对方一脸苦恼叼着没点着的香烟,“叶先生这里不能吸烟…”

“我知道,这不就在找能吸烟的地方吗?”叶修无奈地扰扰头发,“我说小许,你们也太不人道了这么大个场馆一个能吸烟的地方都没有啊?”

嘴角抽了抽,看着对方无奈的模样青年心里给前天找到场馆布置工作人员提出要多贴几个禁烟标志的偶像点了32个赞。

“诶不过好像你们员工休息室可以抽烟的吧?带我去呗。”这边奈不住烟瘾的大神一手搭着他的肩膀,一边就迈开脚步带着他往员工休息室的方向走。

“但是…”还来不及想为啥这货会知道方向蒙的吧就已经被迫跟上大神脚步的青年还在想要怎么拒绝啊?休息室里还有其他同事啊这样污染空气不好吧……

“你之前不是说有问题会尽量帮我们解决的么?现在这问题可严重了啊!”可是无下限的大神又怎么可能给你拒绝的机会,于是我们的兴欣接待人员就只好无奈地被拖着去帮兴欣的大神解决这两天的第一个问题了……

 

站定在员工休息室门前,青年还在犹豫要不要开门放身边的这尊大神进去污染空气,你说带他去场外么?场外这会儿还蹲着一大堆粉丝虽然退役了可大神的光环还在的啊,造成什么混乱场面自己要怎么给俱乐部交代?可是你说放他进去么又…其实他实在太诚实了最初撒个谎说员工休息室也禁烟就一劳永逸了哪里还有这么多烦恼呢。

正当他正想开口问要不要先跟兴欣其他人会合差不多该回酒店时,休息室的门“吱呀”开了。

“啊,蓝桥?你要进去吗?正好我要出去带微草回酒店了,里面也没人了,等等走的时候记得锁门啊!”赶时间的笔言飞并没有看到站在同事身边的人和同事黑透了的脸,匆忙拍拍他的肩就跑走消失在走廊的转角。

“哦?蓝桥…蓝桥春雪啊?”

抬眼碰上身边的大神饶有兴趣地投向自己的目光,对方叼着烟的嘴角扯出了一个不明深意的弧度。


____TBC(大概

评论(21)
热度(2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主博主要唠嗑和放一狗两猫 】
【 指路子博全职叶蓝 @蓝桥望君归 】
【 指路子博i7一织陆@鹤语云歌 】
【 指路子博ff美丽光@博雷尔家的黑猫 】
【 偶尔画画同人,有时码码段子..嘴笨手残功底差求别嫌弃(捂脸),犬控,doki吹 】
【 围脖[@云初空 ] 】
【 欢迎调戏(づ ̄ 3 ̄)づ 】

© 云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