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初空

【试阅片段】【叶蓝】比武招亲

8月份将要在妖都O放出的无料之一。兴欣夺冠太激动,今晚当是提前试读先放一部分(真诚脸),试读后迟点放印调……?

注意事项:惯例,私设有,OOC有,坑爹有……

ID跟对白私货巨多…那些被征集过的自行领取(x…

或许还有会征集ID的机会…因为我懒得想了(揍


{以下试读部分}

一年一度的七夕转眼又到了,可是这种节日对蓝雨公会部蓝溪阁的一众光棍宅男来说实在没多大意义。荣耀在情人节、七夕这种温情的节日不会搞大型的争夺型活动,只有短小的节日任务线来送些随机技能书和纪念装饰用装备之类,所以对公会部众人来说,这一天是意外的休闲,不需要像往常节日活动那样各种加班地去攻下遍布腥风血雨的排行榜,想想心里还有些小激动。

“蓝桥,今晚要不要一起出去玩玩?”笔言飞伸手搭过旁边蓝河的肩膀,笑道。

蓝溪阁里G市的玩家有在这天晚上组织面基活动,公会部众人听着也有些蠢蠢欲动。要知道,蓝雨里的妹纸数是惨不忍睹的为零,但蓝溪阁的妹纸可不少,有人统计过,三大公会之中,蓝溪阁女玩家占总玩家的比例就稍高于中草堂与霸气雄图。不过,蓝溪阁的妹纸们偶尔在公会频道讨论的话题却经常能让众男玩家背脊一凉[划掉]菊花一紧[划掉]。

“卧槽,手拿开!”正在操作着蓝桥春雪的蓝河被他突然伸过来的爪子吓了一跳不禁惊叫。眼看蓝桥春雪身形一歪差点就被从天而降的熔岩烧瓶砸中,蓝河连忙一甩鼠标敲打键盘操作着屏幕里的剑客受身翻滚出几个身位格后立刻站起身来,跑出了熔岩烧瓶炸开后的岩浆范围才逃过一劫。

“哟,帅呆了!”看到蓝桥春雪已经安全,笔言飞重重拍了一下蓝河的肩膀。

蓝桥春雪疾行的身形因这一拍未免一歪,蓝河转过头来不满地横了笑嘻嘻的笔言飞一眼,接着便又继续指挥起正与其他公会厮杀争抢野图BOSS仇恨的蓝溪阁团队。

不一会儿,在溪山城跟其他蓝溪阁玩家闲聊的笔言飞、入夜寒便看到带着战利品归来存库的蓝桥春雪。

摘下耳机,蓝河转过身无奈地看向笔言飞,“你刚刚喊我干嘛?带着耳机听不到。”

“问你今晚要不要出来玩,难得烧烤节?”笔言飞笑道。

“什么烧烤节啊?”蓝河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哇靠!烧!”对面的曙光旋冰突然惊呼起来,办公室内众人纷纷转过头看向他。

“咦?你看曙光多兴奋啊,蓝桥今晚一起来啊!”笔言飞昂头看了看对面的曙光旋冰,笑道。

“不,烧的是蓝桥!赶紧看公会频道和管理QQ群!”凑旁边看着曙光旋冰屏幕的入夜寒接上话,并一脸兴奋地招呼其他人快看公会频道。

蓝河还一头雾水突然就成了被烧的对象,转眼公会频道,聊天窗口已经在快速滚动,就算大爆手速也翻不回都在说些什么,蓝河直接放弃便拖出了蓝溪阁管理的QQ群,一开便看到整齐排列下来的火把,往上一拖,一张截图惊得蓝河呆愣地看着屏幕,嘴巴迟迟忘记合上。


[公会]【墨卿羽】:不知道蓝桥团长今晚来不来聚会?好在意团长有没有女朋友啊如果没有我去表白你说他会答应吗?_(:з」∠)_团长好萌好萌可喜欢团长了!!

[公会]【李千霖】:∑惊

[公会]【午溪】:∑惊

[公会]【青锋流光】:∑惊

[公会]【赵小芸】:∑卧槽!原来卿卿是情敌!禽兽啊放开那个蓝桥团长让我来!!!

[公会]【墨卿羽】:尼玛啊啊啊啊啊!错频了!!!!!你们什么都没看到!!(捂脸

[公会]【觅君诗】:原来你们都是情敌!情敌!友尽!情敌来战!(撸袖子砸出手雷

[公会]【夜喻声真不烦】:既然这么多情敌冒泡了…其实我也好喜欢蓝桥团长啊!>///<

[公会]【云弈】:↑∑楼上你不是痴汉喻队的吗?!!壮哉我大情敌军团…

[公会]【糖渍果子】:暗搓搓说句…蓝桥团长求嫁!!让我做你的绑定奶吧!!

[公会]【午溪】:蓝团长我会做饭!团长跟我回家我给你做芝士蛋糕!!!

[公会]【李千霖】:蓝团长求嫁!跟我回家我让你艸啊!!艸你也行啊!!!!

[公会]【鹤千云】:↑楼上泥垢(看剑!!蓝团长别怕我来保护你!!


“蓝桥果然很受女生欢迎,简直羡慕妒忌恨啊混蛋!”笔言飞一边羡慕地说着一边肆意揉搓蓝河的头发。

“话说蓝桥你真的没女朋友?有点不敢相信啊,要不在公会里挑个?你看这一大堆排队求嫁的。”入夜寒看着呆若木鸡被笔言飞蹂躏的蓝河哈哈笑了起来。

终于反应过来的蓝河连忙开口,“不,我……”

“咦,妹纸们已经组织竞技场走起了,说谁赢谁来跟蓝桥表白。”曙光旋冰突然又惊叫了起来,“房号0601,密码同房号,都进去看看啊?”

“等等……”蓝河听到他的话睁大了双眼,显得有点局促。

“反正都没事做,都进去顺便看看妹纸们PK有没有进步,走起走起!”曙光旋冰话落角色已经登入了竞技场的观众席内。

“你们赌哪个会赢?”笔言飞说着已经松开了蓝河回到自己电脑面前,大号便从蓝桥春雪面前消失传进了竞技场观众席内,“说起来专注副本的治疗们要怎么打?”

蓝河心情复杂又好奇地侧头从笔言飞的屏幕里看到,场上是一个神枪手和一个元素法师正在激战,神枪手穿梭在天雷地火的炫目特效中穿梭疾行,双枪火舌喷出,射出的子弹追击着不断走位拉开距离的元素法师。

“都打得不错。”春易老的声音在办公室响起,蓝溪阁里蓝河以外的四大高手都出现在观众席内,竞技场内顿时沸腾了起来,想不到会长大人都携管理们亲自光临观赛了。

观众席上乍一看基本都是蓝溪阁的玩家,男女皆有。男玩家是来看热闹,女玩家有些是来打气的,有些便真是来排队等下场决个胜负的。

[公会]【锦瑟】:哇靠,四大高手都出现了!蓝桥团长呢?!

[公会]【黑云压城摧】:蓝桥团长快出现啊!这都要比武招亲了!不来看看未来的媳妇吗!!

“比武招亲,哈哈哈哈!挺贴切的啊!”办公室内众管理哄堂大笑了起来,蓝河的脸红得滚烫。

“要不就当是七夕活动搞起好了,”曙光旋冰哈哈笑道,“擂台获胜者的奖品是获得蓝桥春雪七夕当天伴侣权一天?”

“别这样啊…感觉会好尴尬……”蓝河一脸无奈地扶额。

“就一天而已,仅限荣耀里好了?难得七夕活跃活跃气氛咯?我们公会也很久没搞活动了。”笔言飞鼓励地拍拍蓝河的肩膀,“其实说不定有缘真的能发展成情侣呢,那不是很好吗?免得再过一两年阿姨就该给你物色相亲对象了。”

“但……”

“就这样吧,当成蓝溪阁七夕活动搞起,筛选到最后一个还要打赢蓝桥才能算。”蓝河还没完整吐出一句话,春易老已经发话打断了他。

“大春连你也…”蓝河一脸心好累哀怨地扫了一眼自己的上司会长大人,无力地趴在了电脑前。

“来来来,广告刷起!”曙光旋冰往办公室众人招呼道。

不一会儿蓝河就看到公会频道刷起了几条广告:

[公会]【曙光旋冰】:还在烦恼七夕没人过节吗?还在嘤嘤嘤男神泡不到吗?还在犹豫要不要学神圣之火吗?不用烦恼!蓝溪阁七夕福利,只要来到竞技场输入房号密码0601,就有机会将蓝溪阁阁花蓝桥春雪抱回家!挑赢所有挑战者再打败蓝桥团长,就可以赢取蓝桥团长七夕伴侣权一天,由蓝桥团长陪你过最完美的七夕!英雄,还不上吗?

“……卧槽什么蓝溪阁阁花啊!曙光你几个意思?!”蓝河炸毛喊了起来。

谁知曙光旋冰、笔言飞、入夜寒和办公室其他人异口同声地答道,“你不就是公认的阁花吗?”

看着这群狼狈为奸的,蓝河觉得心好累……

经过高管们的广告,原本那些听到只是打赢的去表白而犹豫着要不要下场的妹纸,一看到来自公会部高管甚至会长大人都刷起了广告,而奖品已经变成了‘蓝桥春雪七夕伴侣权一天’,都纷纷报名要参加擂台赛。虽然只有一天,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不是吗?外面广告都这样说。

全体高管一起组织起活动就是有效率,这边已经有条不紊地整理好挑战者的名单并安排好了顺序。

幸好人数并不算太多,报名的也就一百多人,组织起来还是挺方便的。

“广告继续刷起,副本一团三团应该打完了吧?都喊来凑凑热闹围观也好。”曙光旋冰积极地招呼道。

“敢情你今天是真的决定卖掉我了吧……”蓝河恨恨地扶额,任由旁边的笔言飞伸手过来操纵蓝桥春雪进了竞技场房间。

结果,蓝桥春雪的出现让房间内瞬间炸开了锅。

[公会]【羊咩咩咩咩】:蓝桥团长!!!蓝桥团长来了!!!!(////艸/////

[公会]【朔风掣旗】:卧槽别拦着我!放我下场!我要跟蓝桥团长过七夕!

[公会]【霜白月】:蓝团长等我!我这就打趴她们娶你回家!!

[公会]【七白年】:蓝桥团长我喜欢你我要替你生孩子!!

“哈哈哈蓝桥你真的好受欢迎!”笔言飞哈哈笑着,看到观众席里平时玩得熟悉的玩家自动让开场内视觉最好的一片地方招呼蓝桥春雪过去,于是五大高手和管理们就以会长带头拉风地整整齐齐走了过去观战。

“哎,糟!”入夜寒突然惊叫了起来。

“怎么了?”其他人好奇地转头看向他。

“一不小心手滑,广告发世界了。”入夜寒一脸囧意。

“咚”的一声,蓝河已经从扶额直接变成头埋在电脑桌上了。

旁边的笔言飞看到他这样有点于心不忍,便安慰地拍了拍蓝河的肩膀说道,“别担心,大概…会被刷走的…吧……”

听到笔言飞后面的话越说越没底气,蓝河内心咯噔,抬头瞄了一眼显示屏,果然大概是蓝溪阁内其他不知道真相的成员以为广告可以发世界频道上,于是起哄般刷起屏来,引得分会及很多公会以外的人围观,其中就不乏中草堂、霸气雄图等等之前被一同派往十区开荒的分区会长们发来私信调侃。

[私聊]【车前子】:哟?蓝花魁终于想要选个夫婿了?#媚眼

[私聊]【夜度寒潭】:蓝桥七夕竟然没人陪?#捶桌笑

[私聊]【孤饮】:一日情人?蓝桥也寂寞了啊?#偷笑

[私聊]【背灯弹】:蓝会长要来百花联谊不?我们妹纸可不少哟。#龇牙笑

无表情干笑一声,蓝河给每人全回复了个呵呵过去。

耳机再次传来‘叮’的一声私信提示,对那几个捉到机会肆意调戏自己的家伙一律回复呵呵的蓝河顺手就给新私信复制了个‘呵呵’,结果手指才刚按下ENTER键,看清来信人才想刹车已来不及。

[私聊]【君莫笑】:小蓝啊,打赢你们的人就送蓝桥春雪这事真的?#烟

[私聊]【蓝桥春雪】:呵呵。

靠靠靠靠靠!蓝河深感内心一群草泥马奔腾而过。


——————[未完待续,未完部分8月妖都O无料见~后续在妖都O后放出(揍]

评论(42)
热度(163)

【 主博主要唠嗑和放一狗两猫 】
【 指路子博全职叶蓝 @蓝桥望君归 】
【 指路子博i7一织陆@鹤语云歌 】
【 指路子博ff美丽光@博雷尔家的黑猫 】
【 偶尔画画同人,有时码码段子..嘴笨手残功底差求别嫌弃(捂脸),犬控,doki吹 】
【 围脖[@云初空 ] 】
【 欢迎调戏(づ ̄ 3 ̄)づ 】

© 云初空 | Powered by LOFTER